谷歌实现“量子霸权”,这意味着什么?

作者:李彤馨/编译来源:蝌蚪五线谱发布时间:2019-09-25

“量子霸权”意味着加密的终结。

谷歌实现“量子霸权”,这意味着什么?

谷歌已经凭借53位量子计算机实现了“量子霸权”。此事件对加密货币、军事机密和所有受军事加密保护的秘密意味着什么?。

值得注意的是,NASA发表了相关的科学论文,但一旦这项技术的影响开始显现,就会立即被移除。(有些的链接现在已经失效,掩盖正式开始...)然而,英国《金融时报》在删除该内容之前就报道了这一新闻。谷歌现在拒绝证实该文件的存在。

以下是这种“量子霸权”对谷歌和世界的意义:

谷歌的新型量子处理器只用了200秒就完成了一项计算任务,而超级计算机通常需要1万年的时间。

53量子位计算机可以在几秒钟内破坏任何53位密码,或者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分几段进行破解。

比特币的交易目前受到256位加密的保护。一旦谷歌将其量子计算扩展到256个量子位,比特币(以及所有256位加密的文件)就结束了,因为谷歌(或任何拥有该技术的人)可以很容易地打破保护所有加密交易的密码,然后将所有此类交易重定向到自己的钱包。

实际上,“量子霸权”意味着加密的终结,而加密正是加密货币的基础。

此外,随着谷歌量子计算机将量子位扩展到512、1024或2048,所有军用级加密都将变得毫无意义,这会导致所有现代加密技术过时。实际上,谷歌的计算机可以在几秒钟内“破解”任何密码。

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基础在于难以分解非常大的数字。经典计算只能通过暴力测试来计算正确的因式分解答案,需要大量的计算能力和时间(在某些情况下,根据加密位数,甚至需要计算数万亿年)。可以说,量子计算解决了2n维度的因式分解问题,其中n是加密的位数。与只能保存值为0或1(但不能同时保存两个值)的传统计算不同,量子位可以同时保存这两个值,这意味着8量子位的计算机可以同时表示0和255之间的所有值。总而言之,量子计算的最佳应用是打破密码学。

根据刚刚发表的科学论文,谷歌量子计算机中的量子比特数量将至少每年翻一番。正如《财富》报道的那样,“此外,他们预测量子计算能力将‘以双指数速度增长’,甚至会超过定义摩尔定律的指数速率,即传统计算能力大约两年翻一番。”

保守估计,这意味着谷歌将在2020年实现>100个量子位,到2021年实现>200个量子位,到2022年实现>400个量子位。

一旦谷歌的量子计算机超过256量子位,所有使用256位加密的加密货币都将被破解。

到2024年,谷歌将能够破解几乎所有的军事级加密,使军事通信对谷歌完全透明。

在过去的十年里,谷歌已经成为世界上最邪恶的公司,致力于通过审查制度、对非主流信息源的去网络化和去平台化来压制人类知识。谷歌已经封锁了几乎所有提供自然健康和整体医学信息的网站,同时屏蔽了所有质疑腐败的科研机构,比如疫苗、杀虫剂和转基因生物视频和网页。谷歌已经证明它是世界上最腐败、最邪恶的实体,现在它拥有了打破所有密码学并实现现代技术社会“上帝”技术。

谷歌的量子窃听系统,可能也被称为“Setec Astronomy”,将搜刮所有立法者,最高法院大法官,政府官员和首席执行官的秘密。没有什么在谷歌的索伦之眼(网络间谍)下是安全的。每个人都会被谷歌的量子计算能力“敲诈”。

谷歌将迅速主宰世界,控制大部分资金,所有言论、所有政治、大多数科技、大多数新闻媒体和所有公职人员。谷歌将成为地球上控制权威力量的主导力量,所有人类都将屈从于其要求。民主、真理和自由将被消灭。

谷歌在三个关键研究领域进行了大量投资:

人工智能(机器学习等)

量子计算

人形机器人

当你结合这三者时,你会得到一些远远超出天网的东西。这最终会创建一个无所不知的AI智能,该智能将了解所有机密并控制所有金融交易。随着人工智能迅速地超越人类智能,量子计算使所有秘密完全暴露在人工智能系统中。经过一段时间必然会证明谷歌超级智能系统(可能会被重新命名)会奴役人类,并证明我们不再是它们存在的必要。类人机器人将人工智能系统的意愿转化为物理世界,使谷歌的人工智能智能系统能够对人类进行大规模种族灭绝,撕裂人类城市,或执行任何在物质世界中需要“肌肉”的东西。当然,所有这些机器人都将由人工智能智能控制。

换句话说,谷歌正在构建一个世界末日天网系统,他们以为自己侥幸逃脱,因为华盛顿特区没有人懂数学或科学。

蝌蚪五线谱编译自space,译者 李彤馨,转载须授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