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源:新浪识趣发布时间:2017-09-01

喜欢户外探险旅行的驴友们,愁啥也不愁水喝了!

水资源污染严重,虽然目前大家都清醒过来,极力挽救我们的地球,这被污染的水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迅速解决的。

放心喝似乎成了我们目前生活的一大奢望,当然不只有被污染的水不能喝,但是今天老编给大家带来一款神器,其实就是一个小型净水器,也可以称为滤水器。

旅行到哪里喝到哪里,干净放心的水一路陪着你

这个小瓶子就是了,它有一个“高科技”的滤网,只需要在杯中装入约470ml的水,然后再将过滤器缓慢的压入杯中,拧上瓶盖,晃几下,短短十几秒你就可以喝到干净的水了。

这个过滤器可以过滤掉99.9999%的病毒(如甲肝、非典、Rotavirus),致病细菌(如大肠杆菌、沙门氏菌99.9999%,霍乱),和原生动物包囊99.999%(如Giardia、隐孢子虫)等。

旅行到哪里喝到哪里,干净放心的水一路陪着你

这个过滤杯采用了三层离子带电网格,用来过滤细菌、原生动物还有病毒,甚至还能过滤掉部分的重金属以及化学成分,还顺便让水的味道更清新更好喝了。

这种神器,简直不要太适合四处奔波的人,还有那些喜欢户外探险旅行的驴友们,愁啥也不愁水喝了!